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立全球资源型稀缺物业典范 滨湖艺墅成就世界珍贵资产

房天下  2011-01-07 09:30

[摘要] 2010年最后一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创新高;在2011年加息预期明确的背景下,人民币升值步伐或再度加快。毋庸置疑,人民币持续升值的现状和预期,势必推动境外热钱涌入中国内地。

进入查看龙光阳光海岸 详情】【交通】【户型】【相册】【论坛】【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767

2010年最后一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创新高;在2011年加息预期明确的背景下,人民币步伐或再度加快。毋庸置疑,人民币持续的现状和预期,势必推动境外热钱涌入中国内地。而蓬勃的楼市自然成为境内外热钱共同看好的投资标的,虽然政府出台了相关措施遏制热钱投机,然而二、三线等非限购城市楼市依然成为热钱的新兴“乐土”。相对住宅市场,别墅市场并不会因为限购、首付变化而受影响;因此目前大部分热钱已开始由住宅市场向别墅市场转移。而嗅觉敏锐的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赶在大量热钱涌入楼市上涨之前,发现防城港,入主阳光海岸。

2倍于南湖的桃花湖,靠山,听海

在广西,能位于城市中心的湖只有两处,一处是南宁的南湖,约1300亩,另一处就是阔达2700亩的防城港桃花湖,相当于南湖的2倍,更何况在山畔、在海边。桃花湖的定位和规划自诞生起,便拥有了非同于一般市政工程的起点与高度。桃花湖公园作为防城港市政府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大手笔构建的旅游、休闲产业项目,它将为防城港构建一个高品位的旅游休闲区,未来建设成一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引领防城港旅游产业发展的旗舰。

桃花湖公园规划为市民休闲娱乐公园,以海洋文化为灵魂,以桃花湖的湖、山资源为基础,构建一个集观光、休闲、娱乐、购物、饮食、居住为一体的高品位城市综合旅游区。公园内将设湖心岛、湖岸栈道、桃花林、芦苇荡、水上食街等休闲娱乐项目,并在保留原生山地地貌和植被的基础上建立起来休闲区域、山地会所等配套。

桃花湖向西,一栋栋极具异国风情的建筑星星点点地洒落于湖岸,湖与建筑共同描绘一幕水岸边的生活景象。

相关阅读:

龙光•阳光海岸:一线海景精品珍藏单位元旦盛情加推销售火爆

面对经济时局,你的财富需要上“保险”

龙光阳光海岸:两颗1克拉钻石≠一颗2克拉钻石

闪耀北部湾 魅力滨海之城防城港成区域投资热点

精明的收藏家,总赶在艺术品成名之前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