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成趋势 纯新楼盘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1-01-04 15:28

[摘要] 2010年底,住建部对201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位居第一。2011年楼市调控肯定比2010年还要从紧从严。政府抑制投资和投机性需求、让房地产回归其居住属性的政策指向已经成为一种长期化的趋势。对于购房者,纯新盘、开盘价无疑是购房最好的时间,享受优惠最大的时刻。

2010年底,住建部对201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位居。“市场各方不要对调控可能放松存有幻想。”陈国强表示,各地未来将进一步明确二套房和三套房的认定标准,2011年楼市可能出台的“组合拳”包括扩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房产税试点和进一步加息,楼市调控肯定比2010年还要从紧从严。政府抑制投资和投机性需求、让房地产回归其居住属性的政策指向已经成为一种长期化的趋势。

2011年已经来到,楼市重新开始拉开新的战幕,对于购房者,纯新盘、开盘价无疑是购房的时间,享受优惠的时刻。那么,请跟随房天下编辑一起,盘点2011年南宁楼市炮新盘吧:

云星钱隆江南

云星钱隆江南2011年元旦首次正式亮相预约,交500元就可以享受1万元的优惠。推出的是2#、4#楼,创新的户型就是为城市白领设计的,面积主要以88㎡的2+1房,110㎡的3+1房为主,还附有近20㎡的赠送的空间,两房的价格就得到三房。

进入查看云星钱隆江南>>详情】【价格】【户型】【相册】【论坛】【团购

云星钱隆江南效果图

云星钱隆江南地处亭江路与水塘江交汇处,与柳沙半岛隔江相望,处于江南区白沙堤路以南,大城以北,通过即将建设的英华大桥连接柳沙半岛,朝阳商圈,南湖生活圈,凤岭片区。同时,项目距离琅东、东盟商务圈仅5,跨过葫芦顶大桥即达新城市繁华配套,桥的这一头是私密独立的享乐大城,另一头则与全城生活配套联动,与各个片区生活交融,与整个城市的繁华并肩而立,生活之惬意触手可及。

云星钱隆江南70万㎡居住大城,是以小高层围合而成的大型住区。可以眺望邕江,近守良凤江的支流,无限美景点缀于山水之间。并且小区规划有4万平方米的高端商业和幼儿园,融居住、水境园林、4万平米高端商业圈,自成大城环境一局。

云星钱隆江南建筑主打地中海欧式风情风格:高耸的塔楼、柱式、浮雕、露台和优美的黄金分割,将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代表的欧洲建筑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设计经过细腻精巧的细节处理,使建筑充满艺术之美和细节之美,使法式风格成为贯穿其中。

相关阅读:

“筑梦城邦”云星钱隆江南展示中心元旦开放

云星钱隆江南展示中心1月1日正式开放 vip认筹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