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宁两年将建成2万多套保障住房

当代生活报  2011-01-03 09:24

[摘要] 记者1日从广西南宁市住房管理部门了解到,今明两年南宁市将建保障性住房2万多套。此外,还将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0.81万户,整治旧住宅小区房屋6000套。

记者1日从广西南宁市住房管理部门了解到,今明两年南宁市将建保障性住房2万多套。此外,还将改造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0.81万户,整治旧住宅小区房屋6000套。

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2010年南宁共建成廉租房2200多套、经济适用房5000多套。通过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目前南宁部分困难家庭住房问题已得到切实解决。

据记者了解,南宁市目前已有3个廉租住房小区交付使用,即将验收交付使用和在建的还有6个廉租住房项目。这位负责人介绍,根据保障对象家庭经济状况以及租住户型,南宁交付使用的廉租住房每月租金为60元至100元不等,大大低于当地租房的价格。

相关阅读:

住房保障立法不妨引入“可抗辩住房权”制度

我国将制定基本住房保障法

深圳市第二次保障性住房终审工作结束 名单再遭疑

“十二五”期间保障性住房每年建50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