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滩"金秋房交会" 金九银十南宁楼市再燃烽火

——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交会百团大战万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作者:王学英   2010-09-15 12:06

[摘要] 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0月1日—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房交会以“关爱百姓安居,共铸品牌房展”为主题,以创新引导、展示新品、树立品牌、促销楼盘为目标,旨在搭建一个集中释放购买需求、增强市场信心的交流平台,探寻新政形式下关爱民生、打破楼市僵局、和谐发展的新思路。

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0月1日—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房交会以“关爱百姓安居,共铸品牌房展”为主题,以创新引导、展示新品、树立品牌、促销楼盘为目标,旨在搭建一个集中释放购买需求、增强市场信心的交流平台,探寻新政形式下关爱民生、打破楼市僵局、和谐发展的新思路。

今年上半年国家再度出台新政,对房产市场进行调控,南宁楼市风起云涌,各开发企业纷纷进行调整以适应新政的要求。十一房交会的举行,将成为继五一房博会之后又一次检验房产新政效果的盛会,也将成为南宁楼市下半年的重要风向标,因此,本届房交会可以说是万众瞩目。那么,十一房交会有哪些特别值得关注的内容呢?房天下编辑为你一一道来。

万众齐发舞动全城 房天下万人看房团“抄底”金秋房交会

点击报名参加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房天下百团大战万人看房团

在“金九银十”预热的八月份,南宁楼市掀起了新政后首次小高潮。“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企业也集中发力,通过各种促销手段来争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而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确实是一个购房的良机。

金秋房交会是下半年规模、档次、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房展盛会,众多项目集中放量,抢滩“金九银十”,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与房天下联合重磅推出看房主题活动——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百团大战万人看房团活动。豪华看房直通车全程免费、多条看房路线齐发看遍南宁楼盘。万众齐发,舞动全城,届时数亿购买力群体或将抄底金秋房交会!

目前,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百团大战万人看房团吹响楼市集结号,火热召集中。(点击报名)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1。

贴心小提示:

一、集合时间:2010年10月01日早8点30分

二、集合上车点:

1、北湖路南城百货广场;

2、市中心朝阳花园广场;

3、江南香格里拉(人人乐超市)广场

三、发车时间:

1、2010年10月01日 早9点整准时发车;

2、2010年10月02日 早9:30分准时发车。

四、行程安排:各集合上车点——会展中心——选择看房路线——到达项目——返回会展中心

点击报名参加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房天下百团大战万人看房团

推荐阅读:

"金九"刚需爆发 南宁老城区楼盘小户型火热

房价向下"拐点"尚待供需逆转 或在春节前后出现

"拉锯战"已开始 六大要素揭秘高居住价值楼盘

楼市"回暖"或引发后续调控

聚焦房价构成及走势:谁是高房价的推手

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基本建成 轻工展招展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