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九银十 地产商抢滩“金秋房交会”

——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3日举行

南宁房天下  2010-08-13 17:15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的楼市传统旺季的即将到来,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顺势而生,本次房交会将以“关爱百姓安居,共铸品牌房展”为主题,于10月1日—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地产商抢滩“金秋房交会”报名十分踊跃,各项前期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新政下喜迎秋季金秋房展

“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在房地产行业方面,众多的楼盘都会选在9月份、10月份开盘,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消费额会明显高于其他月份,从而带动楼市销量上升,这种现象被称为楼市“金九银十”现象。随着“金九银十”的楼市传统旺季的即将到来,广西众多开发商也开始积极备战,准备抓住时机推盘,2010广西(南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顺势而生,将于10月1日—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各项前期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今年上半年国家再度出台新政,对房产市场进行调控,南宁楼市经历了风起云涌,各开发企业纷纷进行调整,以适应新政的要求。在此背景下,十一房交会的举行,将成为对房产新政效果的一个检验,也更值得人们关注。

多家权威机构携手承办

本次房交会将首次由广西区贸促会和广西电视台联合主办、南宁市房地产业协会、广西电视台都市频道、广西南宁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在当前名目繁多的房产展会市场,更凸显出权威性。届时将成为下半年规模、档次、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房展盛会。

关爱百姓安居

展会将以“关爱百姓安居,共铸品牌房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集中释放购买需求,增加交流,增强市场信心的大平台,探寻在新政形式下关爱民生,打破僵局,和谐发展的新思路,通过展会形式和内容的创新,以创新引导、展示新品、树立品牌、促销楼盘为目标。届时,诸多专家学者、行业带头人、著名地产企业和相关产业机构,都将齐聚展会。   

作为本届展会承办单位,南宁房地产协会徐秘书长介绍说,本次多个部门联合主办十一房交会,反映出现阶段,各界对房地产市场的重视,将努力稳定市场,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方面,同时引导南宁市房地产业在宏观调控背景下,持续健康发展,也可预见,本次展会将会对下半年房产市场的销售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地产商抢滩“金秋房交会”

据悉自展会开始招展之日起,受到了地产各界参展商的高度关注,目前不但区内的开发企业积极进行咨询,表现出强烈的参展愿望,连其他地区的开发企业也向组委会进行展会的咨询,报名十分踊跃。据组委会介绍,截止2010年8月初,包括荣和集团、龙光地产、振宁地产等近20家品牌房企对参与本次房交会表达了强烈意愿,参展合同正陆续签订当中。

招商热线:0771-2021283/251/2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