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北海市第一高楼地块因为竞买人不足而流拍

观点地产网   2010-06-30 14:41

[摘要] 据北海本地媒体消息,原计划29日上午举行的“北海市2010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因竞买人数不足三家而取消。

据北海本地媒体消息,原计划29日上午举行的“北海市2010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因竞买人数不足三家而取消。

此次拍卖的地块位于北海市西南大道与北京路两条城市中心主干道交会处,用地面积为32298.04平方米,规划容积率≤12.0,建筑密度≤50%,出让年限50年,起拍价为350.135万元/亩。

根据规划,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商务金融、住宿餐饮、城镇住宅用地,要求用地内必须建设一幢68层以上超高层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五星级酒店不少于700个标准间,用地内其他居住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68层建筑在北海属于高楼。

据悉,该地块曾于6月22日在南宁举行推介会,当天赴会的房地产企业不少,但不少开发商都表现出非常谨慎的心态。

延伸阅读:

6月30日南宁国有土地拍卖引人瞩目:面包滞销 面粉何价?

新政组合拳下 南宁土地拍卖是否仍受宠?

北海在南宁土地拍卖推介 成交后将建68层新地标

北部湾楼市之北海:新政下北海楼市风平浪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