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秦先生:楼市泡沫依旧 新政需长期落实

——关注购房者汇聚购买力 百团大战系列访谈

南宁房天下  作者:蒋晓伶  2010-06-21 16:12

[摘要] 2010年6月1日起,搜房网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截止6月11日,百团大战关注人次已逾370万,汇聚购买力2万亿元,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向全国近万个折扣楼盘发起团购活动。此举将对整个楼市带来怎样的冲击?又将给开发商购房者带来怎样的影响?

2010年6月1日起,搜房网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截止6月11日,百团大战关注人次已逾370万,汇聚购买力2万亿元,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向近万个折扣楼盘发起团购活动。此举将对整个楼市带来怎样的冲击?又将给开发商购房者带来怎样的影响?

2010年6月19日,在香樟林开盘现场,南宁搜房网采访了众多参与开盘的购房者,深入了解他们对于南宁楼市走向及搜房网“百团大战”的想法。

秦先生

职业:企业财务

在开盘现场,秦先生虽然被抽中号码,但是他想购买的80多㎡的二房早已被“一抢而空”。谈起目前南宁的楼市,他认为现在南宁的购房者依旧不太“冷静”,毕竟现在楼市仍是供不应求的局面,购房者对楼盘的追捧导致南宁的房价依旧不见下降势头。他认为一些楼盘打出的“降价”、“低价”不过是中一种噱头,并不是“真降”,南宁房价在未来依旧会继续上涨。作为80后的刚需一族,秦先生说自己希望在工作单位的附近置购一套房子作为自住,并表示自己不会受到新政的太大影响,如果能选中心仪的房子就会购买。

就南宁未来的楼市走向,秦先生觉得房价还有待政府真正落实力度进行调控,毕竟房地产作为我国的支柱产业,地位举足轻重,楼市的波动会影响国家经济。秦先生说现在楼市泡沫依旧很大,他期待房价能够有所下降以便能尽早购买房子在南宁置个家。秦先生了解到搜房网的“百团大战”活动,在表示欢迎的同时,更希望这一活动可以给购房者带来及时雨,带来真正的实惠。

推荐阅读:

陈女士:异地置业有担心,等待细则落地

曹女士:我是刚需一族,无论政策如何都要买房

郑先生:新政下选择“投资”,该出手时就出手

吕信方:品质是制胜的法宝

谭志宏:“抄底”是个技术活

陈文聪:“抄底”时机未到 百团大战带来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