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市清淡而不乏人气 楼盘风情点燃置业火苗

————南宁6大房开商老总畅谈楼盘风情

南国早报  2010-06-11 10:13

[摘要] “总体略显清淡,不乏人丁两旺。”———这是当下许多人眼中南宁楼市的表情,至少所挑选的这些楼盘人气都还算不错:八桂绿城的典雅、保利·山水怡城的精雕、云星·城市春天的亲民、龙光·普罗旺斯的大气、泰国城的细腻、华亨·邕江御景的内涵……再次点燃了不同类型买家心中未曾熄灭的置业火苗。

“总体略显清淡,不乏人丁两旺。”———这是当下许多人眼中南宁楼市的表情,至少所挑选的这些楼盘人气都还算不错:八桂绿城的典雅、保利·山水怡城的精雕、云星·城市春天的亲民、龙光·普罗旺斯的大气、泰国城的细腻、华亨·邕江御景的内涵……再次点燃了不同类型买家心中未曾熄灭的置业火苗。

在本报启动“南宁十大风情楼盘”推介活动时,曾作过一个调查:买房子你最关心什么?地段?配套?性价比还是建筑风格?答案不一。其实,在你买房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有时自己的气质和楼盘的风格会一拍即合?有人喜欢中式建筑、有人则偏好欧式风格、有人喜欢现代住宅、有人又偏好滨江特色……《南国楼市》记者采访了南宁几大极具代表意义楼盘的老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