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沈小姐:房价上涨是必然 期待放低保障性住房门槛

南宁房天下  作者:关喆琳  2010-04-22 19:11

[摘要]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南宁搜房网日前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新政的看法进行调查研究,且看看以下这位购房者沈小姐是怎么看待这些问题的。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搜房网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搜房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搜房、搜房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搜房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异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南宁搜房网日前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新政的看法进行调查研究,且看看以下这位购房者沈小姐是怎么看待这些问题的。

沈小姐:文员

沈小姐是一个较为“实际派”的人,对于沈小姐来说,一个楼盘的好坏,以及是否适合自己,首先要看的便是其周边配套情况,购物、医疗、教育等设施是否齐全,这关乎生活能否顺利展开的问题。

而对于近期出台的新政,沈小姐认为成效不会太大。因为南宁与一线城市相比,房价还存在着较大上升空间,房价的上涨是必然的,就是压也压不住。但这种情况对于普通工薪阶层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沈小姐希望国家能再适当放低保障性住房申购门槛,让更多中低收入人群在房价高企的情况下也能买到房。

相关推荐阅读:

黄先生:南宁的房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宋先生:房价还会平稳发展 政府可执行性值得担忧

曾先生:房子整体是必然的 目前还在观望

李小姐:房价上涨是大势所趋 仍是买房首要考虑因素

覃小姐:房价终究会走向平衡 买房要从自身需求出发

蒋小姐:政府执行力度是关键 房价不会有太大变化

徐小姐:楼市仍处于供需不平衡状态中 房价不会大跌

周先生:新政下南宁房价短期内仍将只涨不跌

崔先生:新政给疯涨的楼市降温 购房主要考虑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