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席组长莫天全先生致辞

南宁房天下   2009-09-27 00:52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与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莫天全 先生致辞

今天非常高兴,站在这个讲台上,我记得去年四月我站在这里讲北部湾发展高峰论坛届,今天又站在这个讲台跟大家探讨推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和房地产产业为龙头。我代表中国房地产研究组的主办单位,感谢大家的到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是由清华大学研究所加上中国地产协会四家单位主办,有15年的历史,早期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地产研究集团以及房地产产业协会三家主办单位主导成立。

去年我们召开届高峰论坛的时候正好是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的百强开发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发布之后,我们在南宁举办了届的高峰论坛。今天我们沿海集团的成总也把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带到了南宁,我们希望把国内的百强企业和品质的企业以及品牌的企业带到北部湾,让他们加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同时推动广西北部湾经区的发展。通过引进好的企业和势力强的企业,一方面是在北部湾找到机会,另一方面为北部湾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共享北部湾发展的成果。

今年我们第二届北部湾发展高峰论坛有很重要的主角——中国银行。我刚跟中国银行行长聊天,他(中国银行)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家银行,中国银行在我们这里的规模是广西。这是我想不到的。中国银行不仅仅是中国银行之一,也是比较好的企业,所以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的支持。

我们能推动和支持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特别感谢各位的加入,我再次代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和中房指数系统,感谢大家的到来,祝贺会议圆满成功。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