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樟林林开香漫,“盆栽王”抱得大奖归

——千余人追捧香樟林,开盘当日几近售罄

南宁房天下  2009-06-26 15:09

6月28日上午,在万众瞩目中,2009最值得期待的楼盘--香樟林一期正式开盘,在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寄托着香樟林绿色生活的艺术蝴蝶,在掌声中栩栩高飞,现场销售气氛也随着蝴蝶高飞而高涨,当天所推房源三内基本销售完毕。

全城关注,只为心中那片香樟林

香樟林自问世之初就受到全城的关注,不到一个月时间,到场客户逾三千人次,在热情似火的绿城六月楼市中大放异彩。香樟林之所以受到全城追捧,除了其具有市中心百亩生态大盘的优越之外,还有市中心仅有的高坡地势、近40%的绿化率、先进环保节能建材、更加美观和实用的室内花园设计等,都让到场客户心动不已。而更重要的是,香樟林所提倡的绿色人居和绿色生活,与绿城百万市民心中对生活的向往一致,由此产生共鸣并得到了一致认可。

万元大奖,盆栽王喜获丰厚购房基金

香樟林亮市之初,以"我为绿城添点绿,一万盆栽大派赠"大型公益活动引发全城关注。继"我为绿城添点绿"之后,"我为香樟林添点绿"盆栽回赠活动同样受到了购房客户的极大关注,到香樟林销售中心回赠盆栽的客户络绎不绝,售楼部展示区内的盆栽千姿百态,争芳斗艳,犹如一场缤纷多彩的绿色盛宴。每一盆盆栽,都给其主人带来1000元的购房基金,入选"盆栽王"名的陆先生,更是笑着心花怒放,他的盆栽受到园林专家的一致高分评价,最终给他带来了一万元的大奖,成为开盘当天最开心的幸运者。

绿色人居楼盘典范,掀起绿色生活风潮

据香樟林投资商广西阳光时代置地有限公司介绍,回赠盆栽送购房基金,不只是对客户的奖励,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在活动中激励客户的绿色环保意识,每一位回赠盆栽的客户,都有可能成为香樟林的业主,而香樟林提倡的是绿色健康生活,能让所有业主在入住香樟林之前,就已经参与到社区的绿色文化建设中来,共同筑造美好的绿色生活。

点击进入香樟林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