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暨首届北部湾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南宁房天下   2008-03-26 09:49

主办机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中房指数系统

承办机构:搜房全球机构  中指研究院

特别协办机构:宝资通联行

 

一、2008,前进北部湾

1980年,深圳特区成立,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验田……

1990年,浦东新区成立,上海成为世界经济舞台的中心……

1992年,党的十四大正式提出建设"环渤海经济区",环渤海地区成为中国北方经济发展的"引擎",被经济学家誉为中国经济第三个"增长极"……

2008年,北部湾经济区成立,拉开了建设中国经济"第四极"的序幕……

作为成立的经济区,北部湾经济区有着太多的理由吸引我们的关注:

中国-东盟的合作前沿和桥头堡

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的黄金走廊

华南、西南和东盟三大经济圈的结合部

西部大开发地区的沿海区域

拥有北京之外,设有大使馆区的城市(南宁)

规划布局新的现代化港口群、产业群和建设高质量宜居城市的重要区域

……

北部湾经济区大开发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房地产企业该如何抓住这样一个继开发深圳特区、开发浦东新区之后,千载难逢的大发展机遇?

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和中房指数系统主办、搜房网和中指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首届北部湾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08年4月3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业界翘楚、资本巨头、媒体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谱写北部湾经济区房地产开发建设新蓝图。

二、论坛组织

(一)主办单位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于2002年发起,2003年1月10日正式成立。2007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正式加入"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作为"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的核心服务之一,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中房指数系统

中房指数系统(CREIS)1994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等联合发起形成的及各重要城市房地产市场监控系统。它以价格指数的形式,每月对及各重要城市房地产市场走势进行系统分析,揭示及各主要城市房地产发展和变化轨迹。

中房指数系统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7个主要大中城市拥有完善的调查系统和全面的房地产信息数据库。自1995年正式发布以来,受到国内外媒体和业界的关注,被中央电视台、路透社、道琼斯、建设部、世界银行等广泛应用和发布,成为国内外了解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

(二)承办单位

搜房全球机构

创立于1999年的搜房网,是全球的华人房产家居门户网站。搜房网以推动房地产家居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以"搜房网家天下"为愿景,目前在中国大陆75个活力的大中城市以及香港、台湾、新加坡、加拿大温哥华提供本地化的领先房地产家居信息服务,超过80%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已经与搜房网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8年,在中国大陆覆盖城市数将超过100个。

中指研究院

中指研究院是2004年8月整合中房指数系统、搜房研究院、中国别墅指数系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数家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

(三)特别协办单位

宝资通联行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宝资通联行是以1998年成立的宝资通项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为核心企业,由多家专业化的咨询顾问公司及销售代理公司联合而成。宝资通联行目前为广西地产服务行业内服务内容最全面,专业化水准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业务服务能力及发展规模居领先水平,居广西首位。宝资通联行一直致力于房地产项目全程运作研究,已具备了向泛地产行业业界提供项目管理综合性、链条性服务的强大实力。

(四)支持媒体

首发媒体:搜房网(网络)、中国证券报(境内)、明报(境外)、路透社(英文)

支持媒体: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北海日报、防城港报、钦州日报、南国城报、当代生活报、广西电视台、钦州电视台

三、主要议题

(一)借势北部湾: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

借北部湾经济区正式成立的东风,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五届的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选择在北部湾经济区的南宁市举办,作为中国房地产的产业风向标,这无疑宣告着北部湾经济区在中国房地产产业版图中的重要地位已经确立。

北部湾经济区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关注的目光,成为中国下一个房地产开发的重点市场,而这场变革大潮的序幕,将由2008年4月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正式拉开。

(二)建设北部湾: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新机遇、新挑战

北部湾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企业的参与建设,北部湾的发展,也在为各界企业创造一个大发展的机遇。北部湾,正在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保利、恒大、首创、中信、阳光100、住总、合富辉煌……这一连串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都把眼光投向了这一片热土,成为了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对话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捕捉房地产行业发展风向,就在4月3日,北部湾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

(三)资本北部湾:中国沿海最后一块资本洼地

北部湾经济区在吸引着众多房地产百强企业关注的同时,也吸引着众多的投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花旗银行、瑞士投资银行、IDG投资、三山投资、凯雷投资、中信资本、……他们会如何看待北部湾经济区?他们又将为北部湾经济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四、拟邀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具体以实际出席为准)

广西自治区政府及北部湾经济区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所长  陈小洪先生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刘洪玉先生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司长  胡存智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与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莫天全先生

中国保利地产总经理  宋广菊女士

阳光100集团副总裁  范小冲先生

恒大地产集团总裁  夏海钧先生

住总集团董事长  张贵林先生

首创集团总经理  唐军先生

宝资通联行主席  秦枫先生

东方航洋地产集团董事长  陈航先生

广西中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邬文康先生

世联地产顾问董事长  陈劲松先生

合富辉煌副总裁   黎振伟先生

纳斯达克中国区首席代表  徐光勋 先生

三山投资合伙人  李山先生

凯雷投资中国区总裁  邓伟先生

瑞银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   will.li 先生

置业国际董事总经理   罗志聪先生

五、论坛会务

会议时间:

2008年4月3日 13:30~17:00

会议地点:

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东段88号

会务组联络人:

北京:

杨帆小姐   联系方式:010-59306935,13901143681;传真:010-59306960    

周霁小姐   联系方式:010-59306796,13701199049;传真:010-59306699

地点: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3,8层

南宁:

刘合桂先生  联系方式:0771-5509391或0771-5509301,13877182008; 传真:0771-5513806   

地点:南宁市滨湖路46号国海大厦主楼1502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