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外来投资商:北部湾经济助推钦州房地产发展

——访福建中恒兴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王斌

南宁房天下  作者:梁甜   2008-01-04 15:57

2007年在如火如荼的北部湾开发热潮中,钦州房地产顺应历史发展的大潮在悄然中迅速崛起,引得更多的投资商热切关注,那么对于这样一块似乎还罩着些许面纱的市场,它对于许多投资商来讲到底魅力在哪里?目前这个市场房地产发展现状到底如何?在地理位置、产业结构、人口基数、发展规模等方面与南宁相比并不占优的钦州,开发商又怎么利用南宁处于中国东盟合作的特殊位置、扬长避短、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钦州、投资钦州的房地产?带着这些问题,在首届2008广西(南宁)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举办之际,我们采访了目前正投资钦州房地产市场的福建中恒兴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王斌先生。

外来投资商:北部湾经济助推钦州房地产发展

图为 福建中恒兴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王斌先生接受搜房网采访

记者:为什么考虑参加本届南宁房交会?您怎么看待本届房交会对推广钦州楼盘的作用?

王总:“南宁作为一个高度资产流动性的城市,资本的意志要求我们来到这里,同时地产的泛证券化已经作为北部湾投资的一个新的热点,我们关注到这一点,所以以南宁做为项目形象宣传的站。”谈起参展几天来对本届房交会的印象,王总说:“本次的房展会还仅仅停留在'会'的概念,没有突出'展'的主题,综观今天的展览业,'策展'已经成为西方展览的代名词,一个好的策展人首先是一个的创意人,其所引发的主题概念将牢牢的把握展会的动向,而一个个的发展商则代表一个个创意符号,展现策展人的思路,将整个展会主题形成整体力量,我相信房展会会作为第五极媒体将更精彩的北部湾展现给大家。”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所开发项目“翰林福第”的相关情况。

王总:“翰林福第”坐落在钦州的市中心原点位置,是原钦南、钦北区政府的所在地,这里是钦州的所在,红丝庙、博物馆等历史建筑都坐落其中,保留的古树价值500多万。其软环境非常优异,因此我们选择在这里开发,能够更好的传承历史文明。翰林福第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包含了酒店式公寓、高尚住宅、热点商业三个部分组成,由美国BEST DESIGN设计师事务所进行设计,从中国的古典文化出发结合后现代主义风格设计,着眼于未来的居住理念。

外来投资商:北部湾经济助推钦州房地产发展

图为福建中恒兴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王斌先生与搜房领导一起交流

记者:作为外来投资钦州房地产市场的先行者,贵公司是如何看待钦州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

王总:钦州目前的房地产是正在上升的过程,是刚刚放量的阶段,还是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过渡的时期。随着北部湾开发集结号的吹响,资本的天生流动性将促使钦州城市化的进一步加强,在这个城市边缘化的城市,我们作为城市的运营商将融合进钦州城市化的进程中、融合进资本循环的体系中,我们作为一个外地的投资商,正是看中了钦州资本的虹吸状态,审时度势,投资了钦州这个项目,这个项目不仅仅为本集团带来丰厚的资本回报,更是担当着传承钦州文化底蕴的作用。

记者:您怎么看待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高价运行和供需矛盾并引发诸多社会问题的现象?

王总:“目前政府土地运营水平放在国际上来比较还有较大的差距,相比欧洲的政府从运营城市的高度来规划一个城市未来的发展模式,我们需要总结的东西还很多,我们的政府和开发商都还任重道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