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南宁房天下   2007-11-27 15:52

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资金雄厚、实力强劲的新型的民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成立于二00四年。公司拥有一支分工专业、高度合作的员工队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80%,充分保证了公司的专业水准和创新能力。

两年多来昌泰公司专注于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建设,房地产开发事业蓬勃发展,以不断的创新和超越的精神铸造了御景苑、昌泰·盛世家园、金盛财富广场和半山雅居为代表的引领市场的项目品牌,经营业绩实现持续增长。秉承"朝气、创新、可靠、团结"的企业精神,昌泰置业系列地产项目深得市场认同,更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口碑,公司也发展成为广西成长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与城市运营商之一。

客户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客户是我们的伙伴,让客户的脸上写满灿烂的笑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昌泰公司将凭借一贯的创新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秉承规范透明、心态开放、尊重他人和健康丰盛的企业文化,成就客户居住梦想!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昌泰公司将透过对市场环境的甄别和预见,继续把握国内优越的房地产市场前景,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人才经验以及深厚的开发销售经验等优势,开发高素质精品房产项目,不断创建精品,努力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