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绿色建筑的发展是否是未来一个必然的趋势

——问广西建筑科学研究员副院长广西建协秘书长 朱惠英女士

广西房天下  作者:   2007-11-19 17:40

绿色建筑的发展是否是未来一个必然的趋势
广西建筑科学研究员副院长广西建协秘书长 朱惠英

作为广西的建筑领域,或者说房地产的技术领域,绿色建筑的发展是否是未来一个必然的趋势?它能给广西的建筑行业或者说房地产行业起到一个怎样的推动和促进?

朱惠英:谢谢主持人。绿色建筑从国际范围来看,都是一个发展的趋势。从国际国内来说都是一个趋势,对广西来说,虽然广西技术比较落后,起步也比较低,但是我们也具备发展的趋势。从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知道绿色建筑设计的范围是相当广的,项目从选址、规划设计,到建造施工,到后期的运营管理,方方面面我们都要涉及到,我们广西要做一定要把各方面各方主体的力量调动起来,技术在发展过程中对建设行业的各行各业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从业主来说,从建筑单位来说从选址开始,从搞设计开始就会采用绿色建筑的要求,会采用绿色建筑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方法,我们在施工方面,运营管理单位要从要求开展相应的运营管理单位一些科研单位要结合形势发展不断研究开发这些符合绿色建筑发展的技术,这样一个技术对我们整个建设行业来说,它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是全方位的,必将对我们的建设行业达到一个全新的技术革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