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荣和集团现代企业发展动力建设工程

南宁房天下   2007-11-16 20:38

为了构建荣和现代企业动力组织,建设荣和现代企业动力文化,建立荣和现代企业教练机制,日前,荣和集团在荣和山水美地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阶梯教室举行荣和集团现代企业发展动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运行启动仪式。

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激励全体员工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居安思危、居危思进,同心同德,携手共创荣和集团的长青基业。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宣布了工程系列人事任免令;集团公司的技术总监、第六组团项目总经理、第五组团项目总经理以及招标合约部员工代表分别发言。集团公司首席管理顾问、北京传谱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业管理咨询顾问马传谱老师作了《荣和集团现代企业发展动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运行辅导报告》。

集团公司各系统负责人以及工程系列各部门的全体员工、集团公司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总裁办公室、策划部、销售部、客户服务部、荣和物业公司、荣和21世纪会所部分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标签: 荣和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