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开发经济适用房,我们责无旁贷

——记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相思湖经济适用房项目

南宁房天下  作者:   2007-08-03 18:13

近期,从房改办获悉,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一个具有"高品质生活社区"血统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昌泰清华园"即将在今年面市,项目用地规模接近300亩,是目前相思湖新区的个大型房地产项目,也是南宁市政府重要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资料显示,经济适用房作为我国住房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障百姓住房的重任,其地位无可取代,是一种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房,具有经济性和适用性的特点。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何投入重金打造这个微利或者说无利的项目?带着疑问,笔者采访了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企业不应忽视对社会效益的追求

"企业是一个社会细胞,除了追求经济效益之外,更高层次是追求社会效益的满足。"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回答超乎我们的预想,"不可否认,很多企业以盈利为目标,这是企业立足之本,但是,在盈利的同时,企业更应注重社会价值的体现"。

"这几年,南宁的房地产行业呈现出了跳跃性发展,各个城区地产项目遍地开花,地价上涨,房价也是飞速提高,在这样的背景下,更多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房户面临着巨大的购房压力,企业作为社会的细胞,在这个时候应该在政府的指导下,有义务有责任帮助这些中低收入的住房困难房户解决住房问题,以维护社会稳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同时也维护了南宁市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理性的向前发展""'昌泰清华园'经济适用房项目,在南宁市市政府、房改办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规划指导下,肩负着为民办实事的历史史命悄然登场"。

笔者了解到作为一个房地产投资开发公司,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秉承"朝气、创新、可靠、团结"的企业精神,坚持"重信轻利,服务社会"的宗旨,始终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铸造了御景苑、昌泰·盛世家园、金盛财富广场和半山雅居等多个价廉物美、引领市场的项目,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逐渐发展成为广西成长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与运营商之一。

企业不断发展,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宗旨没有改变,始终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人才经验以及深厚的开发销售经验等优势,开发高素质精品房产项目,不断创建精品,努力回报社会,真真正正为老百姓着想,建造适合广大老百姓的精品住房。

盈利指标更应注重社会价值

"开发经济适用房是否赚钱?""开发经济适用房怎么赚钱?",在得知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要开发经济适用房项目之后,不断有人这样追问。"企业不赚钱就丧失了生存资格,更谈不上发展。那么,开发经济适用房靠什么赚钱?",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认为,"赚钱不赚钱不能靠盈利来衡量,特别是经济适用房,其效益更多的是用社会价值来衡量,只有为民办好了这件事情,得到了市民的认可,这个效益才会逐渐体现,价值大小也无法用金钱来估量"。正是基于此,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建设新颖的、高档次经济适用房来提升自己的品牌,提升一个真心实意为社会做贡献、为人民建好房的品牌。

笔者发现其实从以往开发的项目也可以发现,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利益,永远"的原则,从设计开始就为居民着想,全盘考虑人性化设计和人文建设,让居民生活在一个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服务周到的社区,并且以非常合理的价位让居民能够用最经济的方式购得住房,享受到较高质量的生活和服务。

为民办事,始终争当勇者

"当其他企业都不愿意开发经济适用房的时候,我们开发!",一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全心全意为人民建造合适住房的高端形象跃然纸上!让我们期待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昌泰·清华园为南宁的经济适用房建设带来一股不一样的清新风潮。

清华园项目简介:

昌泰清华园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由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是中国-东盟博览会重点配套项目之一。昌泰清华园是相思湖新区的个大型房地产项目,拟建设成为该区域的中心,担负着建设南宁市副城市中心的历史重任,在将来必能起着导航及辐射的作用,将为后续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良好的思路,为相思湖新区的投资、开发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将为该片区迅速成长为南宁市繁荣昌盛的新城区提供最主要的动力。

昌泰清华园总体规划秉承"人文精神",匠心营造集园林、健康、文化于一体的大型花园式社区,倾力打造至善至美人家。社区由多栋多层、小高层、高层建筑组成,时尚简约风格,开创区别于南宁市原有经济适用房概念的"高品质生活社区"。项目用地规模接近270亩,总建筑面积约四十万平方米,近2000个车位,约3000户邻里,引领相思湖新区人文社区;商业街、社区超市、农贸市场、银行、小学、幼儿园等一应俱全,大型社区生活配套设施应有尽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