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荣和•东盟国际VIP卡认购正式开始

广西房天下  作者:   2007-07-23 15:56

7月21日,荣和集团15年实力凝聚之作--东盟国际正式盛装面市,荣和会·东盟国际VIP卡认购正式开始。当天一大早,在荣和·东盟国际售楼部门口,购房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前来咨询。活动的主要方式是在当天认购荣和会·东盟国际VIP贵客卡,开盘选房享有更多的优惠权益。据荣和·东盟国际负责人介绍,当天的认筹活动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客户仍可以在开盘前继续来售楼部进行认筹,认筹越早,优惠越多。荣和·东盟国际以其高品质的形象、优质的产品以及优越的区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当天认筹异常火爆也早在情理之中。点击进入>>[详情]>>[交通]>>[价格]>>[户型]>>[图片]>>[点评]>>[论坛]>>[参加团购]

东盟商务区必将发展成为南宁的新城市中心,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已逐渐形成南宁首屈一指的中央政务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居住区。荣和o东盟国际位于中央商务区优势的辐射区域内,依托荣和山水美地63万㎡大型成熟人文社区,以完善的配套、高尚的居住氛围为城市精英构筑使馆区·国际化精英成熟邻际生活圈,成为南宁国际化的双区商务公寓。"亚洲前沿,同步世界"--荣和·东盟国际以其出众的居住品质,将吸引有着世界视野的中高层城市精英汇聚于此,不仅满足了城市中心的生活梦想,更满足了与自然生态为邻的居住梦想,成为商务精英人士置业的。

荣和·东盟国际,投资、创业、居住三位一体,专为万千精英翘楚创造,聚焦一个城市的梦想,领航一个时代的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