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博客观点:南宁楼市 谁绑架了江南品牌地产价值?

房天下BBS  作者:韦成汉   2007-07-16 09:50

>>>>>浏览更多地产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查看更多热点专题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随着南宁城市功能、产业结构的调整,南宁城市格局和区域格局的不断放大与整和,城市空间的不断扩张。江南地产游离于南宁主流地产似乎随着葫芦鼎大桥的贯通,即将得以实现繁荣。对于一个相对溢价价值被市场忽略已久的地产区域而言,葫芦鼎大桥贯通的积极意义无须言表。

>>>进入论坛

我认为,在挖掘价值潜力的同时,品牌的深层次内涵也相当得到应有的重视。传统的“大爆炸式”营销模式,对于品牌的质素提升形成了一定的制约瓶颈。区域地产品质的升级,我认为,应当建立于项目素质(楼盘的品质)的有效提升和地产文化的有效形成。

游离品质地产已久的江南区域,在硬件素质提升的前提下,是否已经迎来了整和契机?裹狭于地缘优势的凤岭及政策优势区域的五象,江南地产如何需求价值突破,仍然有待市场的检验。我认为,江南地产当务之急是加强南宁市民对江南楼市发展的理性认识和建立市场信心,把江南地产的真正价值传递给置业者。因此重新审视市场机会和目标市场,寻求更大的市场空间,乃是江南地产定义的首要课题。

狭隘的常规营销思维,似乎正在蚕食江南地产品质的超越。从机场沿线广告牌似乎从中看到端倪,如何定为?产品设计如何满足市场需求?如何营销?如何提升品质?价格的重新确认。看来这是一个庞杂的系统工程,我认为,随着葫芦鼎大桥贯通这一困扰问题应可迎刃而解。释放江南地产成为南宁楼市核心,似乎已经不是难题。规划导向也孕育江南地产的核心作用,无疑是推动江南地产崛起的强心剂。


>>>>>浏览更多地产观点,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欣赏更多图片新闻倾听各方观点,查看更多热点专题请点击进入今日资讯<<<<<

江南地产开发不可谓不早,先期以白沙大桥为主线的地产开发曾经火红一时,比如荣和就是很好的案例。然而随着埌东楼市的崛起与火热,市场关注点的转移,江南楼市似乎进入了沉寂期。不能否认的是,江南区域的后天硬件设施并不欠缺,只是在市场的导入和口碑建设方面已经存在一种人为的认知误区(低价、低品质、环境恶劣、商业功能匮乏、生活素质欠缺等),这正是制约的主要因素之一。
江南楼市的沉寂,怪呼政府?市场?抑或地产开发商?我看,似乎不妥。在诠释地产差异化的同时,核心竞争机制的提升,才能在剧烈竞争中寻求到突破口,竞争优势的发挥才得以有效实施。江南地产在求大的同时,反而忽略了建立市场焦点渠道的品质基础,后制于埌东也不足为奇了。
2005年南宁进入新一轮地产开发热潮,江南楼市的重新崛起也迎来历史契机。市场利好因素不断,外部品牌开发商的强势进入,本土开发商的锐意进取,快环交通大动脉的贯通,城市半径空间距离的拉近,彷徨间江南楼市崛起已经不可避免。

>>>进入论坛

标签:江南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