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振宁公司:焦鹏先生在庆典上的讲话

——振宁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振宁开发公司执行董事:焦鹏先生在庆典上的讲话

广西房天下  作者:   2007-06-16 16:42

振宁公司:焦鹏先生在庆典上的讲话
振宁阳光康城>>[详情]>>[交通]>>[户型]>>[价格]>>[更多图片]>>[动态]>>[点评]>>[论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们:

上午好!

值此振宁公司成立十典之时,我们迎来了"振宁·阳光康城"楼盘康泉阁开盘的时刻。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振宁公司领导和职工,向在百忙中前来参加振宁公司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领导、嘉宾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振宁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是南宁市成立的家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过去十年来,振宁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工业投资、房地产、商贸和物业管理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振宁房地产更是令人瞩目,几年来先后开发了振宁花园、振宁公寓、振宁雅苑、振宁康乐园、振宁翠峰、振宁·百龙铭居及振宁·阳光康城等8大楼盘。总投资达18.5亿元,总建筑编辑达63万平方米,业主近3万人。振宁公司一直注重品牌经营,在房地产开发经营中硕果累累:2002年振宁开发公司荣获年度广西销售放心房优胜单位;2003年振宁翠峰被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报社推荐为"健康社区",同年振宁翠峰荣获南宁房地产博览会"百姓满意楼盘"人文景观奖,振宁公寓的水韵家园荣获户型设计奖;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振宁开发公司均被国家建设部授予"中国人居环境发展建设示范单位",同时,荣获南宁市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振凝房地产秉承为工薪阶层构建理想生活空间的宗旨、精心建造、诚心服务品牌形象得到同行和广大业主的认可和赞许;而且还有优质的物业管理作为坚强的后盾,振宁物业是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的管理公司,振宁物业所辖小区先后分别荣获过城区、南宁市和自治区的"文明小区"及"绿色环保小区"称号,为争创遗留的物业管理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十年奋斗结硕果,展望未来促发展。振宁公司取得的这些成绩是与兄弟单位和广大业主的支持、配合分不开的。我们将不辜负广大业主的信任,继续发扬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负责,对职工负责的精神,以鲁班为榜样,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细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献给广大客户。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广大的业主们,让我们继续携手,合作共赢、共铸辉煌!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