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广西龙门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凌为民致辞

广西房天下  作者:   2007-01-16 20:57

[摘要] 1月16日,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国零售业百强、高档品牌百货广州友谊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友谊商店)与地王国际商会中心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广州友谊这个国内备受推崇的

1月16日,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国零售业百强、高档品牌百货广州友谊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友谊商店)与地王国际商会中心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广州友谊这个国内备受推崇的著名商业品牌百货正式进入广西市场。

广西龙门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凌为民致辞

广西龙门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凌为民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广州友谊商店进驻地王国际签约暨新闻发布会!我谨代表地王国际商会中心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到场的各位朋友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

地王国际,西南高楼,58层276米,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位于南宁琅东CBD稀缺的核心地段。地王本着品牌致胜的开发经营理念,不断通过品牌强强联合,以打造南宁面向世界的城市名片。本次签约仪式,我们希望通过品牌的强强联合,用事实来说明地王在南宁城市发展中的意义,兑现我们向社会各界作出的承诺——一流的项目,选择一流的商家!

今天在这里与地王国际签约的广州友谊商店,是具有近50年发展历史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居中国百货零售企业的前列,先后荣获“中国商业企业”、“诚信企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殊荣,2004-2005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服务业500强”。所以,在此也感谢广州友谊商店对我们的支持!

地王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完善的周边配套及浓厚的商业氛围,已成为国内外企业抢占本区域经济发展空间的商业要地。地王已于1月8日正式运营,这必将给入驻地王的企业带来无限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只有最强,才可以满足最强”!相信地王与广州友谊的强强联合,必将促进南宁商业的繁荣与发展,必定会实现双方的共赢,以及连带产业的多方共赢。在此再次对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以及广大媒体表示诚挚的感谢,祝愿广州友谊事业蒸蒸日上,祝南宁城市发展欣欣向荣!

谢谢!

标签: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