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广东龙光集团副董事长、南宁龙光公司总经理郭木春致辞

广西房天下  作者:   2007-01-13 14:14

[摘要] 2007年1月13日,龙光·普罗旺斯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项目品鉴会。本次品鉴会邀请了建设部领导、政府部门领导、建筑设计专家、园林景观设计专家及龙光领导进行精彩发言,传播龙光·普罗旺斯先进的开发

2007年1月13日,龙光·普罗旺斯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项目品鉴会。本次品鉴会邀请了建设部领导、政府部门领导、建筑设计专家、园林景观设计专家及龙光领导进行精彩发言,传播龙光·普罗旺斯先进的开发理念、加深广大购房者对项目品质与价值优势的了解。另外,龙光·普罗旺斯与广州日立电梯公司进行签约仪式,体现品牌强强联合的品质保证,提高项目的品质形象。

南宁龙光公司总经理郭木春为本次项目品鉴会致辞

广东龙光集团副董事长、南宁龙光公司总经理郭木春致辞

郭总首先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龙光VIP客户以及媒体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随后郭总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本次项目品鉴会的活动目的与意义,并展望龙光·普罗旺斯项目的美好未来。郭总的讲话无疑对为更好的打造龙光·普罗旺斯项目注下了强心剂,郭总的讲话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最后郭总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并预祝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龙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